( ̄∇ ̄)(老格

( ̄∇ ̄)


(普子真是一个有魅力的56岁的男人



老格是女的!(这很重要!)

莫娘———!
安老师!

东方之东

伊甸园。

被染成绿色的舌头。舌尖微微挑起,一个讽刺的弧度。

我的喉咙是苦涩的,我的舌尖是墨蓝色,就像乌鱼喷出的墨汁一样,这代表了极度的恐惧。

【我在害怕吗?】

一片翠绿的叶子颤抖着贴上我的额头。

“生机勃勃。”

我让这个字眼在我舌尖上滚动,它灼灼发光,从发梢到脚趾。郁郁葱葱。

你好。

有时候,人们说我是一个病毒。哈,我宁愿接受自己是个怪物的说法。看,我有着黏糊糊的绿色的皮肤,它们在晚上会发出淡淡的荧光,因为我的皮肤,我只好躲藏在最偏僻的树林深处,没人知道我是否活着。

这很好,我喜欢这样。我在树林里搭建了一个小木屋,里面种了很多奇形怪状的盆栽。翠绿色的。我也有很多好朋友,他们都很可爱,比小时候见到的一些孩子更可爱。

“你有柠檬茶吗?”

藤蔓先生问我。他蜿蜒的手臂缠上了屋顶的木架,攀虬卧龙。

“我没有柠檬。”我说,“我也没有热水。”

“我有热水。”丁香小姐笑着说道。她笑的那么夸张,好不容易掩盖住的香气都散出来了,浓郁到我头晕。

“那我也没有柠檬。”我说。

“我们可以喝蜂蜜茶。”

小蕨咯咯的笑着。

“我也没有蜂蜜。”我说,“我可不敢招惹蜜蜂一家。”

“胆小鬼。”小蕨翻了个白眼。

“哦,为他想想吧!”丁香小姐翘起了二郎腿,浅紫色的大衣在风中翻动,“他会被蜜蜂太太蜇成蜂巢的,一个一个洞,在那绿色的皮肤上。哦。”

“真恶心。”小蕨吐了吐舌。

“好吧,我想我们还是喝开水吧。”我站起身,整理了下有些打皱的西装。

“你有开水吗,亲爱的?”藤蔓先生问道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看来我们只能喝冷水了。”

“我说的只是客套话。”我说。

他们笑了起来。




评论

热度(4)